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6-08-27浏览:86设置

    8月27日上午9: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经管楼211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邢晟主持。

    会上,仝新顺副院长通报了假期间我院教学研讨会、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动员工作以及教学实验设备申报论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我院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期初教学检查、会计学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符加林副院长通报了学术团队建设工作和暑假科研实验设备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科研工作和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就学院科研工作和8个学科团队建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和要求。陈章美副书记通报了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情况,就下阶段建设工会小家、工会工作课题研究申报、迎新工作和辅导员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刘珂院长就新学期的工作,从个方面进行安排与部署:第一,围绕学校本科专业审核预评估和会计学本科专业河南省专业综合评估两项工作,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以评估工作为契机,加强专业建设;第二,下一步将要完善相关激励机制,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到教改、教研、科研等工作中来,以形成良好的教研、科研氛围;第,通报了我院2016年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目前我院引进博士3名,鼓励教师积极推荐优秀博士人才到我院工作。第全面总结上阶段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动员下阶段课题申报。学院将设立院级课题,积极鼓励年轻教师参与进来

    最后,邢晟书记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教育学习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做好课堂教学和期初补考准备工作;第二,希望广大教职工增强使命感,积极参与到本科专业评估、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等工作中来;第三,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制度学习,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此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有助于我院教师及时进入工作状态,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奠定了基础。我院全体教师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