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叶县县衙参观学习

时间:2016-07-14浏览:209设置

 

为深化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党员同志树立“讲规矩、有纪律”的政治意识,7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结合本院“两学一做”活动安排,组织师生党员前往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市级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县级法制宣传教育基地”——叶县县衙参观学习。

“天听民听天视民视,人溺己溺人饥己饥”、“我如卖法脑涂地,尔敢欺心头有天”、“今古今古今今古,古今古今古古今”一对对寓意深长、发人深思的楹联时刻提醒着党员干部要清正廉明、光明磊落。师生党员们重点参观了思补斋的崇尚廉洁,惩治犯罪清官廉吏、名垂青史擅权贪恋、祸国害民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四个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厅。党员们在明朝反腐风暴、古代廉政典故、当代先锋人物、中共反腐历程、高官落马案例等展板前长久驻足。

“讲规矩,有纪律”是党的优良传统,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的生命线,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领导干部的一切行动准则和基本要求。通过此次参观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从历史中吸取经验教训,积极学习楷模的先进事迹,发扬我党的优良作风,坚守清廉,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