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召开暑期创业项目座谈会

时间:2016-07-10浏览:173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会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75日上午10点在科学校区经管楼308室,组织召开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暑期创业项目座谈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仝新顺主持。

会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谈红玲代表学校向Frances教授及其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谈红玲处长回顾了暑期社会创业项目进展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UBC尚德商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持续做好暑期社会创业项目;Frances Chandler教授分别向大家介绍了UBC尚德商学院的概况以及暑期社会创业培训项目的发展历程,希望此次暑期大学生社会创业培训项目能够顺利进行、达到预期目标。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珂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安排部署了项目师资、课程对接工作,并希望以此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提高经管类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双方教师就暑期培训项目的班次、课程分组进行了分组讨论,培训活动将于711日正式开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