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6暑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6-07-10浏览:96设置

    按照学校2016暑期教学研讨会统一部署,7月10日上午九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6会议室召开2016暑期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邢晟教授主持,学校教学评估中心傅鹏立主任和黄莉伟老师全程了参与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正副主任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学评估中心傅主任首先对各二级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的优秀传统及重要意义给予肯定,希望通过研讨会加强交流、增加共识,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接着,仝新顺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提出了下学期工作设想,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本科专业评估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思路然后,管科系主任于博营销系主任张卫宾、经济系主任张梅会计系主任安慧、工商系主任陈要立,先后围绕人才培养修订指导意见,结合自身分管专业分析了专业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并重点探讨了专业发展的未来方向和建设重点,并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谈了自身的一些看法。与会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教学评估中心傅主任大家关心的本科专业评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参会老师的提问。最后,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指出,教学评估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充分认识这两项工作的内在联系及重要意义,她要求各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专业调研和论证,认真组织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高经管类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