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3级考研辅导大会

时间:2016-07-09浏览:111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考研积极性,为正在备考的同学加油鼓劲78下午2:30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辅导大会在科学校区经管楼211举行。我院工商管理系张省博士、经济学系宋勇超博士、市场营销系陈昱博士以及2013级考研学生参加了辅导会。辅导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主持。

    辅导会上,张省博士对明年的考研形式和政策导向作了深入分析,并对研究生招生报考类型、专业和学校选择、成绩公布等环节进行了解析;宋勇超博士就复习备考的思路与方法做了详细指导,并以自己的考研、考博经历来鼓励同学们对考研要坚定信念,持之以恒,认真对待;陈昱博士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研究生复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面试技巧和调剂策略等内容。随后,三位博士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给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最后,辅导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辅导会,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到会人数远远超过预定人数,辅导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此次考研辅导大会,我院学生对现在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为我院考研工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