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棋类大赛

时间:2016-05-24浏览:85设置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增进各班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22下午在科学校区举办了第十一届棋类大赛。

    本届棋类大赛共有近百名选手参加,采用淘汰赛和循环赛相结合的方式,分象棋组,跳棋组,五子棋组和军棋组进行。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棋手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或冥思苦想,或成竹在胸,人人巧构心思施计谋在棋子之间,个个运筹帷幄敢拼杀于棋盘之上,一来一往之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一轮一局间交汇出友谊的源泉。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张帅同学凭借其精湛的棋艺,获得了象棋组的冠军,陈乃鹏同学获得了五子棋组冠军,孙梦莹同学获得了跳棋组冠军,张杰同学获得了军棋组冠军。

    本次活动不仅在学生中普及了棋类知识,提供了一个同学之间交流切磋棋技的平台,而且引导大家用健康积极的方式安排课余生活,对构建文明和谐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