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6-04-29浏览:130设置

 

    

 

    2016428日下午1530,在科学校区经管楼219举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我院2013年以后参加工作的29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教学院长仝新顺教授主持了座谈会。

    青年教师已经成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主力军,根据2016年学校青年教师大奖赛活动安排,我院决定召开新进年轻教师座谈会,安排部署学院青年教师大奖赛初赛活动和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在教学方面的各项能力。

    在座谈会上,教学院长仝新顺教授首先指出了学院青年教师的重要地位和显著特征,对今年青年教师大奖赛的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参加本次大奖赛,以大赛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其次,对于青年教师指导毕业论文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了安排和规范;最后,听取了广大青年教师对教学工作的认识和相关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对于我院广大青年教师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能够很好地帮助广大青年教师更快地融入、适应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