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生产实习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6-04-29浏览:84设置

 

生产实习是专业教学中十分重要的实践环节,为了做好本学期的生产实习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先后开展了校外导师专业讲座和赴洛阳第一拖拉机厂进行现场实习等形式多样的实习活动。为了总结本次生产实习的经验,同时为了以后更好地开展生产实习活动,2016426日下午14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经管楼219举行生产实习学生座谈会。我院2013级会计学等7个班级的3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教学秘书崔亚娟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生产实习带队老师对本次生产实习活动进行总结;第二部分是参会同学对生产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生产实习活动提出看法和建议;第三部分是带队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予以肯定,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本次学生座谈会的气氛十分融洽,学生们畅所欲言,提升了学生对生产实习的重视程度,并为以后生产实习更好地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表示以后一定尽力组织更加形式多样的生产实习活动,以便学生能从生产实习中学到更多的实践知识和专业技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