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阳光体育节动员大会

时间:2016-03-30浏览:107设置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创造和谐校园文化,充分调动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集体精神,体现学院风貌,3月30日中午12: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309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阳光体育节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姚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我院阳光体育节的各项活动。为确保运动会训练期间工作高效有序,姚老师介绍我院师生方队表演的传统,希望同学们认真训练,将我院传统运动文化发扬光大,为我院增光添彩。其次又强调了训练过程中的纪律问题,指出比赛是我院展现风貌、树立良好形象的良好契机,希望队员积极配合、认真训练,并且注意保护自己。同时运动会、方阵、太极拳、健美操各项目负责部门分别对训练的时间、方案以及具体安排做了介绍,并承诺要做好服务工作,最后表达了对我院阳光体育节各活动取得优异成绩的期待与信心。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参与队员激发了斗志,增强了凝聚力。我院全体队员将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为我院争得荣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