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考证指导会

时间:2016-03-25浏览:105设置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证热情,明确考证目标,掌握相关考证技巧,了解更多考证信息,2016年3月24日16: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举行了“正学风聚能量”学风建设活动之考证指导会。

    本次指导会特邀13、14级考证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学生进行演讲,考证具体涉及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证,大学英语四六级,BEC剑桥商务英语,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普通话以及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等。交流会中,演讲同学首先向在座同学轮流做出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他们有初步了解,然后就自己所涉及的考证领域做了详细讲解,以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证的宝贵经验,包括考证的性质、考证复习时间的安排、学习方法、学习心态等。考证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改变自身,为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当然,这需要我们不懈的努力。整个指导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使在场的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会后许多学生与嘉宾持续交谈久久不愿离去。

    本次指导会的举办,使我院备考学子对于考证有了更深刻、更清楚的认识,能够合理、准确的把握未来自己发展的方向,同时,也有利于推动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