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时间:2014-12-09浏览:56设置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掌握英语四六级考试方法,熟悉考试流程,12月8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科学校区经管楼211、309成功举办了两场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开考前半小时,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就已经来到了考场,考场秩序井然。模拟考试正式开始后,同学们满怀激情,投身于试卷的海洋。考试进行期间,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秩序,认真答题,入眼便是同学们或奋笔疾书或停笔深思。此次模拟考试严格依据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标准,严格执行相关监考规定。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的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参与此次考试有助于发现自身备考英语四六级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从而对症下药,并对以后的英语学习具有较好的导航作用。

  通过本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的成功举办,同学们增长了应对四六级考试的备考经验,汲取了许多有用的考试技巧,有利于在正式考试前调整心态、查漏补缺,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了一个浓厚求学的学习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