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活动

时间:2014-12-08浏览:67设置

 

 

  为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法治国,12月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针对第52期党课培训人员展开,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最新党员发展材料规范。其次,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把法治文化建设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最后,为大家播放了爱国主义影片。影片围绕情与法的纠缠,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富豪为女儿牺牲自己,那令人感动、叹息的如山父爱,更向我们展示了检察官努力揭穿富豪伪证,坚持维护法律公正的正能量。影片展播结束,同学们一致认为在我国这样一个法治社会,没有什么比维护法律的尊严更为重要,法律的公正始终大过情感和舆论。

  本次教育活动的顺利举办,使得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并学习了依法治国的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思想政治观念,端正入党动机,坚决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精神,严于律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