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树优良学风,创和谐校园”主题演讲

时间:2014-10-13浏览:45设置

                       

    10月13日清晨,经济与管理学院科学校区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暨“树优良学风,创和谐校园”主题演讲我院14级的全体学生750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面向国旗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仪式结束后,我院学生代表王子瑶进行了以“树优良学风,创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演讲,号召广大新生树立青春理想,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热情,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满腔的热情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升旗仪式和国旗下的主题演讲,增强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责任感,激励了广大新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和生活,为校园的和谐氛围添砖加瓦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