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时间:2014-07-04浏览:84设置

 

                        

    7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经管楼223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带队老师陈章美、姚少华、宋正凯、王静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实践小分队队长汇报实践行程计划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应急预案的制定、团队分工等内容。本次实践中,队员们着重围绕我省企业节能减排、网络舆论引导、大学生科技创新、大学生特殊群体心理健康、“一村一品”等问题安排实践内容,同时将在实践地开展独具特色的节能环保知识宣传以及边看、边走、边发声,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对移民新村进行网络宣传、网络评论,弘扬网络主旋律,传播青春正能量

    陈章美老师重点强调了实践出行的安全注意事项,督促各实践队做出合理缜密的规划,确保社会实践安全有序地开展围绕社会实践“受教育、长才干贡献”的宗旨,勉励大家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提升各自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学会辩证全面认识问题最后,陈老师祝福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实践中能够发扬吃苦精神,取得丰硕的实践成果,获得丰富的人生阅历。其他带队老师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

    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即将开始的社会实践做了充足的准备。此次大会使同学们认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信心,同时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认知,相信在各实践团队的努力下,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定会取得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