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创青春”创业大赛MBA专项赛评审会

时间:2014-06-25浏览:85设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有关指示精神,适应MBA教育发展需要,引导MBA专业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弘扬创业精神,广大MBA专业学生投身创业实践创造条件、搭建平台,6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经管楼311召开了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邀请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诗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向东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珂、校团委杨阳、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章美、MBA中心彭青秀、宋新平评审会由MBA中心执行主任冉净斐主持。

    评审会现场,首先创业团队用10分钟的时间,结合PPT展示他们创业项目的创新之处、独特之处和优势所在,并点出各自在管理模式、运营模式和商业模式上的创造性思维,思想的火花不时闪现。紧接着的是10分钟提问环节在此环节中,评审会老师相继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问题,同时也对创业团队的项目本身、计划书撰写和PPT展示环节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参赛创业团队再次梳理项目思路,吸收了许多专业性建议,受益匪浅。

    经过评审会评审,决定推荐李汉军《小宗农产品投资银行》创业项目参加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