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欢送2014届毕业研究生羽毛球赛

时间:2014-06-09浏览:102设置

 

      6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欢送2014届毕业研究生羽毛球赛在科学校区东塔羽毛球场地举行。下午13:00分,比赛正式开始,全体研究生随机分成若干组,然后两两对位,每组胜出者晋级下一轮,然后在第二轮随机分成若干组,继续两两对位,每组胜出者晋级下一级,最终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比赛以“欢乐,友谊”为主题,活动中各位选手也践行以友谊为第一,体验欢乐为主,场下队员也热情助阵。比赛结束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彭青秀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在场的师生为毕业研究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本次欢送毕业研究生羽毛球赛传递学院对毕业研究生的关心和祝福,也凝聚着毕业研究生对母校的眷恋之情。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研究生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进取奋发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加深了毕业研究生对母校的情感。在此衷心祝愿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研究生前程似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