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44期《轻院管理论坛》

时间:2014-06-05浏览:82设置

                  

    为了增强同学们电子商务与物流发展的了解,拓展同学们的专业知识面,5月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举办了第44期《轻院管理论坛》,邀请河南省教育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技术带头人仝新顺教授了主题为“现代电子商务与物流业发展”的学术报告。

    仝教授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为例,向同学们阐述了郑州现代电子商务与物流业的发展方向。报告中指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以建设大枢纽、发展大物流、培育大产业、塑造大都市为郑州都市区的整体规划,将推动郑州成为一个国际化城市。最后在报告会现场,仝教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效果良好。

    本次报告会历时两个小时,仝教授以严谨的逻辑、渊博的学识、活跃的思维、诙谐的语言赢得了在场所有师生的阵阵掌声。讲座内容丰富生动,使学生不但加深了对现代电子商务与物流业的了解,拓展了知识面,更增强同学们对学习本专业知识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