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时间:2013-12-17浏览:68设置

  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12月17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向东副书记刘洪民、部分专兼职辅导员以及我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年级团总支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刘洪民副书记首先强调了期末考风考纪,良好的考风是班风、校风、学风的重要体现,揭示了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严重后果,并勉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明确目标,规划人生,敢于同考试舞弊行为作斗争,树立公平、公正的价值判断标准;其次强调了期末安全稳定和宿舍卫生,禁止在宿舍私拉电线和违章使用电器,要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最后强调了奖助学金的规范使用,我院通过辅导员、QQ群、飞信群等多种途径加强引导和教育,禁止学生使用奖助学金请客吃饭、唱歌等奢侈行为,禁止以任何形式挪作他用,如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孙向东书记进一步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在不同层次考试作弊受处分的例子中汲取教训,敲响警钟。同时,孙书记就学生干部是什么了自己的看法,指出了学生干部的作用与意义,并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是大学生诚信教育的一部分,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自觉规范考试行为,为良好的考风、学风、院风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