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纪念一二•九运动78周年“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主题演讲

时间:2013-11-18浏览:123设置

 

                       

    11月18日清晨,经济与管理学院科学校区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纪念一二•九运动78周年“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主题演讲我院12、13级的全体学生1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面向国旗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学生代表郭栩源发表了以“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为题演讲,表达了当代大学生不忘历史、情系祖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为实现民族振兴而奋斗的持久动力和行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通过升旗仪式和国旗下的主题演讲,更加加深了广大学生对一二•九运动精神实质和内涵的了解,增强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大学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和生活,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