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鹦鹉杯”辩论赛

时间:2013-11-15浏览:98设置

 

         

         

         

    11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以“汇聚正能量,青春梦秀场”为主题的第18届“鹦鹉杯”辩论赛决赛。

    本届辩论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有经管学院13级新生共14个班级代表队参加比赛,共计1200余学生参与,经过预赛、复赛和半决赛等13场比赛,营销1班代表队和营销2班代表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上,正方为营销2班代表队,所持观点为“大学生塑造人格比学习知识更重要”;反方为营销1班代表队,所持观点为“大学生学习知识比塑造人格更重要”。正反双方仅仅围绕辩论主题,在陈词、盘问、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四个阶段中,每位辩手以严谨的逻辑、渊博的知识、活跃的思维、诙谐的语言加上得体的肢体语言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营销1班代表队最终获得本届辩论赛的冠军。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章美老师为本届辩论赛做了精彩点评。

    本届辩论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了民族精神,展示了我院广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我校优良学风的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