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78周年系列活动之经典诗歌朗诵比赛

时间:2013-11-15浏览:98设置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78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11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教三楼103成功举办了一二·九运动78周年系列活动之经典诗歌朗诵比赛

    在赛现场,同学们围绕一二•九运动的相关史事,联系党的奋斗历史和大学生实际,抒发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爱党、爱国情怀大家演讲内容旁征博引、生动充实,句句声声饱含着莘莘学子的爱国之情,悠悠赤子们的报国之心。深深受到各位演讲者感染的听众,一次又一次对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和真挚热情报以不息的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市场营销1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对同学们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培养和增强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责任感和自豪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