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图片展

时间:2013-11-06浏览:43设置

 

    为引导大学生崇德向善,争当道德模范,进一步形成“做好事,存好心,做好人”的良好风尚,营造文明和谐校园环境,11月初,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三教楼内开展了“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图片展,受到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以图片展的形式为同学们展现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共54名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其中,为救学生而永远失去双腿的“最美女教师”张丽莉;

从医36年来始终秉承“医者仁心”,以精湛医术为无数患儿家庭点燃希望的儿科医生贾立群;以柔弱肩膀支撑起贫困艰难家庭的坚强女孩吴林芳;为航空工业发展鞠躬尽瘁,披肝沥胆,甚至付出生命的航空报国英雄罗阳……那些已经逝去或是仍在身边激励着我们的道德模范们,用他们身上的坚守与真心让我们高山景行。同学们也纷纷驻足观看道德模范们的事迹,并发出了心内的感概。

    通过本次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图片展引领了同学们正确的人生导向,坚定了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更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人心,每个人都应从自身做起,争当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推动者,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实践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