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职场直通车之“简历制作大赛”

时间:2013-10-31浏览:67设置

 

                     

                      

      为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熟练掌握简历制作技巧,10月29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我校科学校区经管楼211举办了职场直通车之“简历制作大赛

      本次活动共有100名学生参赛,经过初赛,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活动分为简历展示和职场大拷问两个部分。简历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以演讲的方式介绍自己的简历,让评委和观众能清楚的了解参赛者的求职方向和求职优势,也能让参赛者自己更好的了解自身的长处和短处;职场大拷问环节,参赛者在规定的时间内回答所提出的有关职场礼仪、就业心态、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参赛者的精彩演讲和独具特色的职场问题回答让观众耳目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自身的现状、明确好自己的目标、合理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为今后就业提早做好准备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