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以“汇聚正能量,青春梦秀场”为主题的第十八届“鹦鹉杯”辩论赛初赛

时间:2013-10-25浏览:117设置

 

                                   

    为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加强同学们对中国梦的认识及理解,10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以“汇聚正能量,青春梦秀场”为主题的第十八届“鹦鹉杯”辩论赛初赛。

    本届“鹦鹉杯”辩论赛初赛共有十四支队伍参加,进行了七场初赛。在激烈的辩论中,正反双方紧紧围绕辩论主题,在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中每位辩手以严谨的逻辑、渊博的知识、活跃的思维、诙谐的语言加上得体的肢体语言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辩论赛初赛,增强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丰富了科学校区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