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3级“新生杯”篮球赛

时间:2013-10-24浏览:99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强健同学们的体魄,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108日—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篮球场举办了2013级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以班级为单位参加,共有14支球队参赛,进行了轮共13场比赛,参与人数达到700多人。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采取淘汰赛制进行。在比赛的过程中,不仅男生运动员们在球场上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女生也不甘示弱,在运球接力赛中争分夺秒,为班级争荣誉,这大大激发了女生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各班啦啦队不但为本班球员热情呐喊,还及时为运动员们送去饮用水,提供了全面而细致的后勤服务;裁判们不偏不倚,专业、敬业,平等对待双方球员。各支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CFCE商务管理13-02班代表队获得了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市场营销13-02班代表队获得了亚军。比赛结束后,我院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交流和锻炼的平台,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