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就业报告会

时间:2013-10-23浏览:44设置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调整毕业生就业心态,提高毕业生简历质量,10月21日下午,我院邀请清华紫光高德软件招聘经理,现任盛景网联咨询培训集团人力发展部总监王凯先生在经管楼211作就业报告会,我院部分教师及广大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凯先生着重强调了简历在找工作中的作用、好的简历怎么制作、发现自己的特长写自己有特点的简历、HR筛选简历的标准、简历构成要素等,他以其独到的见解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使到会的师生深受启发。王凯先生利用大量名人案例生动的为同学们介绍好的简历对于求职者的作用,风趣幽默的介绍一份好简历的制作方法,最后讲座现场,同学们对怎么制作高质量简历、怎么写自己有特点的简历等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王凯先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效果良好。

    本次报告会历时两个半小时,王凯先生以严谨的逻辑、渊博的学识、活跃的思维、诙谐的语言赢得了在场所有师生的阵阵掌声。讲座内容丰富生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如何写好简历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简历制作水平,对今后学生就业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