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3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3-10-21浏览:66设置

                   

  为了帮助2013级新生掌握恰当的学习方法,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10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电教楼成功举办了四场对口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按专业分四场进行,覆盖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大一所有专业700余名新生。在交流的过程中,分别邀请了高年级在学习、社会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他们根据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实践、生活等方面的经历为大一新生就如何学习、如何做好工作、如何正确处理人际关系等方面做了精彩讲述,并对大一新生的提问诸如专业知识、英语四级考试、学习与工作关系的处理等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整个交流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使在场的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会后许多新生与学长学姐持续交谈久久不愿离去。

  通过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广大新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汲取了许多有用的学习技巧和生活经验,为他们扎实做好大学四年的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