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世界读书日荐书活动

时间:2013-10-17浏览:73设置

                                   

    为了引导同学们多读健康向上的好书,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4月23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清苑餐厅小广场举办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读过的好书”读书日荐书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经管学院同学的积极参与,而且其他院系的同学也表现的十分踊跃。大家都争先恐后地聚拢到活动现场,表现出对本次活动的浓厚兴趣,有的同学在认真思索究竟要推荐哪一本好书;有的同学在跟身边的同学讨论书中的经典名句;还有的同学饶有兴趣地在宣传板前欣赏大家推荐的好书和名句,并不时地与身边的同学交流。仅仅在活动开始的半个小时,宣传板上已经贴满了写着各种类型好书的便利贴,看着他们满心欢喜地贴上自己写的好书推荐贴时,我们也感受到了这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通过此次好书推荐活动,加深了大家对读书的深刻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