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13级新生寝室

时间:2013-10-17浏览:112设置

 

              

    关怀进宿舍,初秋送温情。为了了解新生入学状况,为新生解答疑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向东、副书记刘洪民、新生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年级团总支全体成员深入我院新生宿舍看望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新生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深入各个宿舍楼,详细了解了新生入学情况及目前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和所遇到的困难。领导老师亲切与新生进行交流和沟通,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叮嘱新生学会合理安排大学生活,有事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进行沟通,要好好锻炼身体,军训期间要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并勉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新生同学及家长纷纷表示对学校接待安排、报到等都感到十分满意,也表示自己将很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活,并感谢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关心。

    学院领导老师通过新学期对新生的走访,了解到学生们的初到学校的生活状况及难处,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与期望,为新学期的良好开始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