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3-10-17浏览:51设置

 

                    

    为了加强学校和家长之间的沟通,更好地促进大学新生的健康成长,9月11下午3:00,经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经管楼116举办201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专业教师和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大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孙向东主持会上,彭诗金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经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教育教学理念,着重介绍了我师资队伍建设、省级特色专业及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洪民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困难生资助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提醒新生做好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要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成长。最后,孙向东书记与学生家长就子女教育成长理念进行了沟通,并希望家长重视学生在学校的成长,多与老师联系,实现家长与学校对学生的双向教育、培养和管理,共同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座谈会期间,经管学院领导班子还就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家长座谈会,学生家长对我、我近年来的发展有了初步了解,对我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许多家长纷纷表示这项活动很有意义,他们一定会配合学校把学生的教育工作做好,让孩子们过完最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