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欢送2013届毕业生“经管人·经管梦”文艺晚会

时间:2013-10-17浏览:101设置

 

      2013年5月28日晚7: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我校科学校区电教楼208成功举办了欢送2013届毕业生经管人·经管梦文艺晚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广亮、刘珂、党总支副书记刘洪民、专兼职辅导员以及我院毕业生共7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首先在充满青春活力健美操中拉开帷幕。高亢婉转的歌声,慷慨激昂的朗诵,狂热动感的舞蹈,都流露出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诗朗诵《再见了,我的轻院》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之情;杂技《力量与美》展现了力量与美学的激情碰撞,带来无限的视觉冲击;姚少华老师与学生共同演绎的《酒醉的探戈》魅力四射,博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欢呼与掌声;精彩绝伦的服装表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风采。随后,动感十足的爵士舞、幽默风趣的小品、滑稽搞笑的相声优美动听的民乐合奏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毕业生代表演唱的《明天会更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我院还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中,记录了我院毕业班9个班级大学四年来的精彩瞬间,引起了在场毕业生的强烈共鸣,有的甚至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这将成为他们人生中不可抹去的美好回忆;视频中,展示了我院近60位毕业生考录研究生、公务员、银行、出国留学学生的个人风采,激发了在场学弟学妹们浓厚的学习热情,这将为他们大学学习树立良好的榜样。

      本场晚会历时两个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晚会的举办,陶冶了广大学生的思想情操,提高了文化修养,营造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更加坚定了当代大学生立志成才奋勇拼搏开拓创新报效祖国的信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