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学风督察月”活动

时间:2012-12-12浏览:63设置

    为充分调动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学习氛围,增强学生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学风督察月”活动。

    本次“学风督察月”活动自十一月份开展以来,历时一个月,主要包括上课出勤检查、主题班会、演讲比赛、先进经验交流、总结表彰等环节。我院每天安排专人对我院各个班级的出勤情况、学生上课精神状态等进行抽查,并将抽查结果通过宣传橱窗、宣传板、辅导员等途径定期向所在班级和广大学生公布;主题班会在我院各个班级中开展,内容为认真讨论、分析本班级学风建设的现状、好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班级学风建设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先进经验交流会主要充分交流优秀班级在加强学风建设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并就大家主要关心的问题开展讨论;演讲比赛围绕学风建设主题,旨在激发同学们积极思考、锻炼和展示同学们的口才。125,我院举行了“学风督察月”表彰大会,对在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开展“学风督察月”活动,加强了班风和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相信在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我院的学风建设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