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2-12-12浏览:79设置

    为了帮助考研的同学明确学习目标和方法,提高同学们考研的学习积极性,并解决同学们在考研中遇到的困惑,5月18日晚7: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电教楼108成功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我院三个年级的400名学生参加。活动还未开始,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就已经到场,108教室内座无虚席。在交流的过程中,分别邀请了08级成功考上西南财经大学的田永基、北京科技大学的张文静、北京师范大学的李亚杰、武汉理工大学的李丹丹同学先后上台发言。他们就考研复习时间安排、如何选教材、考研期间的心态及生活安排、学习方法等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嘉宾们热情、耐心地解答各种有关考研的疑问,并为大家提出了一些重要的考研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准备考研的同学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汲取了许多有用的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营造了一个浓厚求学的学习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