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MBA联盟篮球赛中成绩优异

时间:2012-11-06浏览:427设置

 

我校在全省MBA联盟篮球赛中成绩优异

 

2012114,河南省MBA联盟阶段工作会暨首届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我校派出的MBA代表队积极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取得了趣味投篮冠军、团体篮球赛亚军,是参赛院校中获得奖励最多的,可喜可贺。

 河南省MBA联盟是由河南十所MBA开办院校MBA联合会(郑大、河大、财大、轻院、河科大、华北水院、农大、中原工学院、河工大、河南理工大学)共同倡议发起、自发成立的非政治性、非营利性的MBA联合组织,旨在搭建一个更具发展的MBA平台,以推动河南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己任,努力构建与完善河南MBA沟通平台,帮助MBA背景的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群体更好成长,树立河南MBA品牌形象。

我校一贯重视MBA教育与MBA联盟活动,在MBA中心的精心准备下,我校代表队发挥积极拼搏的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通过此次联盟活动,我校与会员单位充分交流与互动,促进河南省MBA群体之间的知识、信息和资源的共享,促进我校MBA联谊会与省内各院校MBA联合会之间以及联合会与外界的交流与合作,初步建立河南省MBA人才网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