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项目简介

时间:2012-05-30浏览:686设置

申请指南

申请类别工商管理硕士(MBA

报考条件A、大学本科(国民序列教育)毕业后有3年获3年以上工作经验;

B大专(国民序列教育)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

C、研究生毕业(国民序列教育)或已获硕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申请程序:网上报名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现场确认在规定的时间,凭网上报名编号、有效身份证件到考生网报名时选择的报考点现场确认。

报名时间全国研究生招生统一报名时间。

笔试笔试类别所有考生必须参加由国家教育部组织的全国招收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全国MBA联考”

考试科目英语、综合能力(含数学、写作与逻辑)二门科目全国联考;时间:每门3小时

资格审查已具备复试资格的考生在复试时持下列证件办理资格审查:

A、本科毕业报考人员需持毕业证书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原件或档案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考生自述表

B、大专毕业报考人员需持专科毕业证书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大专期间的成绩单原件或档案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考生自述表

复试:复试形式、时间、地点、方式及复试成绩所占权重由我校确定,并在复试前通过网页向考生公布。

择优录取考生的初试成绩、复试成绩按权重折合成综合成绩,再结合考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和体检情况,择优录取。

联系方式:单位代码:10462邮编:450002

通讯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郑州轻工业学院MBA教育中心

电话:037163556320 传真:037163556320

037163627259

电子邮箱:zzuliyjsc@126.com

zzqymba@126.com

网址:http://yjsc.zzuli.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