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4浏览:136设置

为深入贯彻学校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落实,3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经管楼116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3年度党建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院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云超主持。

会上,院长刘珂、党委副书记陈章美分别传达了学校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思想政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领学了校党委黄荣杰书记讲话内容党委书记张云超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校党委黄荣杰书记讲话精神,学院新一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明确了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就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三要强化政治引领,做好统战群团和民族宗教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营造和谐发展氛围;四是严格廉洁自律,坚守纪律底线。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与科级干部现场签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