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4-07浏览:70设置

47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管理岗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珂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章美领学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院长刘珂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郑州轻工业大学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与会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生心理疾患、疫情防控、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风险点及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

刘珂院长在总结时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好时间节点,对照学校工作方案建立学院以案促改工作日程安排表并对照执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效防控重大公共卫生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风险意识这根弦,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切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要坚持管党治党,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真正把转变作风落实到工作中,力求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