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考核汇报会

时间:2020-07-02浏览:289设置


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要求,为做好2019-2020学年辅导员考核工作,72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6召开了辅导员考核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院长刘珂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会。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陈章美主持。

各位辅导员通过PPT展示,从所带班级基本情况、个人教学科研培训、班级工作开展情况、今后班级管理思路等方面进行梳理总结汇报,全面、客观、深入地进行总结和分析一年来的工作同时,也对未来的辅导员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汇报结束后,张云超书记对各位辅导员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线辅导员为学院人才培养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大量心血,也取得了较好成绩,本次辅导员考核汇报会是辅导员考核评优工作重要环节,也是辅导员之间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张书记要求大家在面对繁杂琐碎的日常工作时,一定要有坚定做辅导员岗位的信心,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交流,相互促进,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二是关注热爱学生,做好学生资助、就业帮扶、心理疏导等工作;三是坚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注重培养学生的奋斗意识和家国情怀。

本次辅导员考核汇报会,搭建交流学习平台,为学院辅导员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方法提供良好机会,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