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时间:2018-10-12浏览:866设置

20181012日中午12:30,郑州轻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经管楼211隆重召开。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老师分团委书记姚少华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王静老师、专职辅导员刘海廷老师、陈莉洁老师、孙沛涵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上一届学生会、团总支主要学生干部以及新一届学生干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姚少华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由王静老师和刘海廷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和团总支成员名单,并由各位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和团总支干部颁发了聘书。随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郭禹和年级团总支副书记朴盛南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石嘉成和年级团总支书记丁梦格依次进行发言,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老师为同学们做了热情激昂的讲话,他对上一届学生会及团总支全体成员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新晋成员表示祝贺。副书记紧接着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体会向大家娓娓而谈,深入浅出,并向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四条建议和要求:一是思索学生干部如何发展,以“选择、组织、谋划”六字为基础,积极权衡不同时期自己与部门的发展需求,懂取舍,有定位。二是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讲规矩,守纪律。在自身对概念的正确领会下,积极影响其他成员。三是加强宣传,发挥正能量。保证消息内容的准确性以及宣传的及时性,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四是学生干部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希望每一位走上新岗位的学生干部,可以在经管学院更好的播洒自己的热情和才学,以此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浇灌一片沃土,并充实自我的精神世界。此次换届大会为学生干事团体增添了新生力量,为经管学院的发展扬起了新的航帆。新一届学生干部们将在继承上一届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创新活动、工作方式,加强内部建设,精益求精,加强与外界的沟通和交流。万众一心,其利断金。让我们携手共进,一同编织经管院独具特色的旗帜,创造更加崭新美好的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