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学位常见问题解答

时间:2017-03-16浏览:265设置

 

双学位常见问题解答(仅供参考)

 

1.什么是双学位?其学习性质是什么?

答:通常指双学士学位,是在获得第一学士学位的基础上,全日制再修读另一学科门类本科专业,达到规定条件后,被授予修读专业的学士学位。

辅修双学位是在本科学习阶段,学习本专业并取得良好以上成绩的同时,有能力跨学科门类学习辅修本校另一专业的学位课程。

2.修读双学位有用吗?

答:一是能拓展个人的知识广度,增强综合能力;二是增加求职就业时的竞争力;三是使个人具备多方面的能力,能胜任多岗位工作、多重繁重工作。

3.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年哪些专业开展双学位教育?

答:市场营销专业与经济学专业。

4.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双学位教育的师资力量与教学条件如何?

答:经济与管理学院拟采用公开选拔的方式确定为双学位班授课的教师,实现优中选优,保证教学质量。经管学院的软硬件条件优良、学风浓郁、综合环境和谐,是您学习求知的理想地方。

5.经济与管理学院如何组织双学位班的教学与管理?

答:一是成立双学位管理办公室,专职负责双学位班的教学过程管理;二是配置兼职的辅导员,协助解决学生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三是成立毕业论文写作指导教师团队,精心指导论文的写作;四是同等享受经管学院组织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与共享毕业生招聘信息;五是聘请专家开展精彩的专题讲座;六是能进入丰富多彩的MBA课堂(不影响教学秩序的前提下)。

 

开放的经济与管理学院欢迎您,愿您早日成为经管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411

 

 

 

返回原图
/